我校举行2019年福建省师范类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福建师范大学夏季校园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 26

招聘会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于5月18日在旗山校区体训馆室内田径场举行。省教育厅学生处负责人,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我校及兄弟高校毕业生30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230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了69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教育类岗位占比近65%。此次招聘会充分利用智慧就业平台,发挥“互联网+就业”的支撑作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便捷、高效的信息交流通道。用人单位的参会申请、招聘岗位的信息发布、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以及筛选简历、发送面试通知等功能均可在平台上完成,招聘会当日平台浏览量达4.6万人次。

[学生工作部(处) 朱正洲]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