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福建省征信宣传创意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32

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福建省征信宣传创意作品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师生共获得7个奖项。在教育系统视频作品获奖名单中,传播学院焦宇辉、施珊珊、徐珂飘、熊梦婷的作品《深渊》与美术学院翁炳峰、马丽升、叶宇的作品《失信被执行人》均获得二等奖,传播学院刘荃薷的作品《循环》获得三等奖;传播学院殷敬娟的作品《信用卡 慎用它》获得优秀奖。在教育系统平面作品获奖名单中,传播学院吴琪琪的作品《征信梯》与传播学院卢澜心的作品《君子之信》均获得三等奖,美术学院蒋鹭卿的作品《良好信用记录,无形信用财富》获得优秀奖。此外,我校还荣获组织奖。

据悉,此次竞赛旨在探索征信宣传教育新方式、大力宣传和展示征信建设服务小微、服务民营、服务三农、服务大众的主要经验与成效,提高公众信用意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收到金融系统、教育系统共43项视频作品和195项平面作品。经过地市初评、专家评选、网络投票等环节,共有22项视频作品、21项平面作品获奖。

  (宣传部 李玉莲)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