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福建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 22

书画展于6月11日上午在美术学院广场开幕。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赵胜利,省画院院长张永海,省画院书记兼副院长刘东方,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涂荣,学校有关部处负责人、入选书画展作者、美术学院师生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涂荣、赵胜利和美术学院李豫闽分别致辞。

此次书画展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美术学院承办。共展出150幅作品,包含近年来美术学院教师参加国家重大艺术题材创作工程的作品、优秀学生作品、业余作者作品三大类。作者中既有我校美术专业的师生、学校各单位的书画爱好者,也有退休老党员、老教师。作品凝聚了我校广大师生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对现实生活的思考感悟,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期待,展现了多姿多彩的新时代生活,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据悉,本次展出将进行至6月16日。

  

  

  

(宣传部 李玉莲 美术学院)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