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在去往未来的路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22

5月24日晚上,由东南卫视与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传播学院联合开展的“在去往未来的路上”主题活动,在旗山校区施学共演播厅开展,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受邀参加。

活动上,鲁豫以《未来正来》为题展开了近一小时的演讲,她从自身的职业经历出发,与青年学生分享了在大学求学过程中、在未来职场发展上可能会遇到的种种挑战,希望青年学生在去往未来的路上,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接受挑战,努力积极应对,遇见更美好的自己。演讲中,她还结合了我校“退伍兵”等7位典型青年的故事进行了分享。北京大学“90后演说家”刘媛媛助阵开讲,两人针对学子关心的一些话题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

当天下午,陈鲁豫到访传播学院,参与播音班教学互动。探访了校小葵馆、24小时书房、校“退伍兵”宿舍以及翠竹园餐厅等地,感受了校园的别样生活,体验了师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当前,演讲专场已经通过东南卫视、海博TV等平台展播,受到了广泛好评。此外,东南卫视还将活动制作成《鲁豫有约校园一日行》并进行展播。

  

  (宣传部 校团委 刘晓晖 传播学院)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