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孔子学院总部2019年赴亚洲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61

开班仪式于624日上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副校长赖海榕,海外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98所高校的145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赖海榕代表学校欢迎全体汉语教师志愿者们的到来,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通过为期39天的培训,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为传播中华文化作出更大贡献。赖海榕还为学员代表授培训营旗。

此次岗前培训从623日到731日,共39天,300课时,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理想信念与志愿精神、汉语教学能力、中华文化传播能力、赴任指导等5个模块,培训合格后学员们将分赴老挝、缅甸、以色列等11个国家和地区从事汉语教师志愿者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