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福建省2017年度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73

628日,由高校新闻宣传研究会理事会主办,我校与福建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福建省高教学会高校新闻宣传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2019年工作培训会在福州召开,来自全省25所高校的新闻宣传工作者参加了会议。期间,福建省2017年度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5件作品获奖,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其中,乐华斌撰写的《“六世同堂”贺校庆——百年学府的师道和学脉传承》荣获通讯类一等奖;乐华斌、颜郡的作品《福建师范大学110周年校庆专刊》荣获版面类一等奖;丘启林的撰写的《我校成立全省高校首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获消息类三等奖;林钰颖撰写的《中小学生犯错应适当惩戒》荣获言论类三等奖;刘詠茵的作品《有一种温暖叫默默付出》荣获新闻摄影类三等奖。

(宣传部)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