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26

917日下午,学校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全校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学校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处)、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教务处、社会科学处、网络与数据中心、校团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逐一介绍了本单位近期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情况,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的工作安排。

潘玉腾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二级单位在加强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中所取得的积极成效,指出了当前工作还存在的薄弱环节,强调要强化复杂形势的风险研判,增强时刻准备迎接任何风险挑战的思想自觉,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要增强善于斗争的政治担当,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做到肩上有“一面旗”,心中有“一张网”,手中有“一把剑”;要坚持守好阵地的底线思维,用活各类平台载体,突出课堂阵地,用好网络阵地,管好传统阵地;要压紧防范管控的工作责任,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注重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领域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确保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责任再落实、实效再提升。

(宣传部 颜郡)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