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23

923日上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辅导会。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教师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主持报告会。

校党委讲师团成员、协和学院副院长杨林香教授应邀作题为《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价值》的辅导报告。杨林香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从哪来的”、初心使命与党的“三大历史贡献”、新时代如何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3方面内容,指出习总书记多次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警醒全党时刻牢记和深刻理解“我是从哪里来的、我是怎样走过来的、我要到哪里去、我应该做些什么”以及党因何而建、因何而立、因何而兴等重大问题,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立场,坚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决捍卫意识形态安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潘玉腾在主持中指出,杨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启发和借鉴意义,全体中层干部要结合杨林香教授的辅导报告,围绕新时期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推进“双一流”建设等问题,在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中深入探讨,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