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金程远荣获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26

近日,教育部思政司举办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骨干培训班,历年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第十一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等优秀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培训班。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金程远作为提名奖获得者参加了会议。

据悉,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由教育部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中国教育报承办,光明日报、新华网、中国大学生在线协办。经组织推荐、通讯盲评、现场答辩等多重环节的严格遴选,共遴选出年度人物候选人10名,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40名,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150名。我校辅导员金程远是今年我省获得“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以上的唯一辅导员。此前,我校已有4名辅导员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和入围奖。

[学生工作部(处) 陈筱宇]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