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批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9-10-01 浏览次数: 26

926日,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贤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叶燊、组织部和经济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贤金强调,高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紧扣高校特点,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要突出抓好根本任务,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坚持分类精准指导,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负责人作为高校院系党组织代表发言,介绍了着力在谋划部署推动上下功夫、在提升学习成效上下功夫、在推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在打造“五好”支部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学科、科研和人才优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做法。

(组织部 经济学院)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