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参加各级各类单位组织的国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27

92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影视集团共同主办的《壮丽七十年 放歌新福建——福建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响音乐会》在福建大剧院歌剧厅隆重上演,音乐学院陈俊玲教授受邀演唱《不忘初心》。

929日,音乐学院合唱团参演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闽港澳台四地联欢晚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全国政协专委会领导,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委员,省级领导,省级老同志,以及港澳台闽籍乡亲福建参访团成员,省、市各界代表等一同观看了演出。

10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音乐学院2018级声乐表演方向艺术硕士研究生钟舒娴同学作为“畲族小花”,受邀参加了第二十三民族团结方阵的游行活动。

104日,由福州市文联、福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出“礼赞新中国 幸福新福州”在福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卢文清、杨明玉受邀参加,共同精彩演绎了由夏斯兵作词、李式耀作曲的《感恩中国》。据悉,此曲是校友、“省文化名家”李式耀2019年重点创作的项目。

(音乐学院 张颖)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