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集中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25

108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宏达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集中辅导会。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叶主持报告会。

省委党校李烈满教授应邀作题为《远学谷文昌 近学廖俊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辅导报告。李教授从谷文昌和廖俊波是党员干部的好榜样、深入学习谷文昌精神和廖俊波精神以及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等3个方面,全面解析了谷文昌精神的永恒价值、廖俊波精神的时代价值,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在主题教育中以谷文昌和廖俊波为榜样,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要结合听取李教授的报告开展好第五专题的学习研讨,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谷文昌、廖俊波同志为标杆,深入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