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卫视新闻专题报道我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42

11月10日晚,东南卫视《福建卫视新闻》栏目以《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实”字当头抓党建 立德树人守初心》为题,专题报道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

报道指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福建师范大学各级党组织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事业发展重点难点,积极回应师生所忧所急所盼,边学边查边改,以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

新闻着重展现了我校在体育场馆修缮、后勤服务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配齐配强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新举措,并介绍学校围绕查找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由6位校领导牵头,先后召开30场调研座谈会和45场次征求意见会,查摆细化33个具体问题,制定52条整改措施。

报道采访了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李宝银在采访中指出,学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字当头,把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师生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新闻报道视频链接:

http://xcb.fjnu.edu.cn/5a/48/c1353a219720/page.htm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