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消防安全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47

培训会于11月12日举行,副校长涂荣,全校机关部处综合科负责人、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后勤服务集团相关中心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闽侯县消防大队张耿参谋在会上作高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专题讲座,他结合近期消防安全形势,以案示警,详细介绍了高校消防安全防范重点、薄弱环节、防火设施设备使用常识、火场逃生知识以及高校消防责任落实和责任事故处理等内容。整场讲座深入浅出、案例生动、警示性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涂荣在讲话中指出,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求高,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校安全稳定,各单位务必结合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突出责任落实,从严从实抓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推动学校各项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保卫处李忠文)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