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47

1115日晚,由校组织部、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的2019年福建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知识竞赛决赛在旗山校区施学共楼演播厅举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小霞老师担任本场比赛仲裁评委。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网络初赛和现场决赛。网络初赛在学校“青马易站”平台上开展,学生党员参与人数3447人,答题数565898题。经过初赛,经济学院、文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地理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6个学院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初试锋芒(必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风险提速(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章党规党史、时事政治等内容。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经济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文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个一”育人行动之一。

(组织部 学工部 校团委)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