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33

11月25日上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专项组负责人,校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李宝银传达了11月22日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全省干部监督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校上下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较高质量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得到了学习强国平台、福建电视台、《福建日报》的深度报道。他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把主题教育重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将主题教育与巡视整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进一步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不断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上,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目前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并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