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2017年2月份精神文明建设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 58

228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在北京召开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着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着力扩大覆盖面影响力,努力为促进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作出新的贡献。会上公布了2016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