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报刊处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校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 170



1115,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报刊处程少霞副处长一行2人到我校检查校报办报情况,并与校报编辑部进行座谈交流。

宣传部副部长郑文灿介绍了校报的办报历史、制度建设、编辑部队伍建设、办报经费和校报发放等情况。检查组视察了校报编辑部,检查了近3期校报,对我校校报办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师大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办报规范,质量较好。

据了解,此次检查是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展的“双随机”抽查活动,目的是对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管理部门依法许可从事新闻出版广电业务相关领域的市场主体进行“宽进严管”,防止出现监管真空,为促进我省新闻出版广电行业发展创造良好市场环境。

                                                                               (校报编辑部)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