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召开校官方微信微博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 141

 

 

为加强官微与校级媒体、学生组织以及各学院的合作,进一步推进校官方微信微博建设,429日,校党委宣传部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官方微信微博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宣传部廖深基部长、郑文灿副部长和部分干部,以及校官方微信微博学生工作室主要成员、校级媒体、学生组织负责人和学院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官方微信负责人于晓斌和官方微博负责人张威威分别介绍了官方微信、微博的当前建设情况与下一步工作设想。于晓斌表示,官微要着力打造原创精品,形成品牌栏目,开办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建立内部管理机制和供稿激励机制等。张威威提出,官微应走进新闻现场,发挥速度优势,以直播形式记录学校大事进展;主动贴近校园,聚焦学校发展;深入师生,侧重民生话题的挖掘等。学工部官微、校学生电视台、校广播电台、校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等校媒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特色与优势,就推进官微发展、开展联合宣传、促进媒体融合等分别提出了良好建议,传播学院、经济学院、协和学院的代表交流分享了各自学院新媒体建设工作的经验。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廖深基部长充分肯定了官微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官微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方向,唱响主旋律;二是贴近师生,办出特色;三是努力改进创新,着力提高质量;四是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影响力。校党委宣传部郑文灿副部长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官微工作室要加强团队合作,注重提高语言文字的素养。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