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总评实地考评
发布时间:2014-09-03 浏览次数: 85

 

829上午,由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启敏任组长的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总评考评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2年以来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评。考评采用听取汇报、材料审核、实地考察、问卷调查四种方式。校领导黄汉升、王长平、王建南、叶、许歌平、李敏、许明、凌启淡,校长助理郭警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副校长王长平主持。

校党委黄汉升书记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创建工作扎实有力;二是坚持求真务实,创建水平持续提升;三是着力改革创新,创建特色突出鲜明。黄汉升特别向考评组专家汇报了我校三年来文明创建的主要特色:志愿服务品牌化,文明传播网络化,优质服务人本化,道德建设大众化。

考评组组长、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启敏简要介绍了此次考评的目的和方式,并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提问。

考评组详细查阅了学校文明创建系列材料和支撑材料,抽调了我校20名教职工进行问卷调查,实地考察了学校道德讲堂、财务大厅、学生办事大厅、图书馆大厅、展览馆、大会堂、教学楼、音乐厅、学生食堂、“印象溪源”等教学生活服务设施,深入考察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经过全方位的考评,考评组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宣传部(文明办)  马小敏]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