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23 浏览次数: 217

 

会议于521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举行。《光明日报》福建记者站站长高建进、《中国教育报》福建记者站记者龙超凡、《海峡都市报》社长孙德坚、《福建日报》理论文艺部副主任吴敏、福建广播影视集团新闻中心副主任邓金木,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校友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单位分管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和通讯员,校级学生记者,各学院记者团团长,校首届卓越记者培训班成员,师生代表近5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廖深基部长主持。

 

 

 

会议表彰了经济学院等19个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刘晓晖等5位校报信息工作先进个人、颜雅靖等8位优秀学生记者。获奖单位经济学院、学生记者吴荣奎作经验交流发言。

《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福建广播影视集团等新闻媒体的领导来宾在大会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讲话

 

王建南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在开拓中前进,重大宣传鲜明有力,特色宣传亮点频出,典型宣传出新出彩,热点引导有力有效,切实提升了学校的对外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2014年新闻宣传工作要在创新中提升,不断提高质量和水平。要更加突出服务大局,着力壮大主流舆论;更加突出改进创新,着力扩大宣传效应;更加突出热点引导,着力增强应急能力;更加突出借力宣传,着力提升传播能力。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加强队伍建设,注重统筹协调。

 

 

《海峡都市报》社长孙德坚为学员授课

 

会后,校首届卓越记者培训班举行了第一次培训。《海峡都市报》社长孙德坚就“如何当好一名优秀记者”与我校学生做了分享与交流。

 

  

学校办公室主任叶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

 

 

 

 

获奖单位代表发言

 

优秀学生记者发言

 

《光明日报》福建记者站站长高建进发言

 

《中国教育报》福建记者站记者龙超凡发言

 

福建广播影视集团新闻中心副主任邓金木发言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