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学院在九日台音乐厅举办青年教师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30

1215日晚,由我校协和学院、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协音畅和·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专场音乐会在福州市九日台音乐厅隆重举行。广东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马达教授,国家一级演员、军旅歌唱家赵秀兰,副校长赖海榕以及协和学院师生、市民近300人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整场演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乐器演奏、歌曲演唱、配乐朗诵等15个节目先后登台。配乐朗诵《〈福州古厝〉序》以深邃的思考,生动的笔触,阐释了福州古建筑的丰富文化内涵。女高音独唱《春思曲》《芦花》《小路》《献词》,男高音独唱《天边》《我的太阳》,男女声二重唱《酒歌与思乡曲》,乐器演奏《枫桥夜泊》《自由探戈》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我校协和学院青年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协和学院  黄倩)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