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28

会议于1219日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黄清波、赖海榕、涂荣,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赖海榕主持。

会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本单位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做法和成效,分析研判了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提升措施。

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增进认同、凝聚共识,站稳政治立场,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话语权、管理权;二要突出抓早抓小、常管常严,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规律,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确保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三要突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旗帜鲜明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过程的监督,努力开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宣传部  颜郡)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