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29

会议于1219日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赖海榕、涂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赖海榕主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福建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福建师范大学网站群建设与管理办法》。

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是落实高校党委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关键,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他强调,全面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加强领导、积极作为,在系统谋划上下功夫,切实发挥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划、统筹和推进工作;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不断加强调查研究和自查自纠,准确把握师生想什么、盼什么、忧什么;要发挥优势、强化特色,在提升质量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课程、网络思政等方面的优势,创新工作方法、路径和载体,积极打造思想政治工作品牌。

(宣传部  李玉莲)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