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33

会议于1219日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李宝银、黄清波、赖海榕、涂荣,校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赖海榕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近期宗教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宗教工作形势。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以落实校党委巡视整改方案为契机,切实担当尽责,进一步筑牢学校抵御宗教渗透和校园非法传教防线。

校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宗教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校园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学校宗教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二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负责,主动交流、深化协作、形成合力,落实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原则;三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在“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上想办法、下功夫,切实维护好校园的政治安全和稳定。

(统战部  郑青)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