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和元旦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32

1222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各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20年元旦晚会和元旦游园活动在旗山校区举行。副校长涂荣,校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元旦晚会现场展播了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校长王长平的新年祝福视频,各学院学生通过舞蹈、歌曲、朗诵、相声、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现了青年学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元旦游园沿旗山校区生活区B区主干道进行设置,共有27个游园点,各游园点设计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游戏、表演,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校“小葵”新媒体工作室还在共青团广场设点开展冬至送糍粑活动。

涂荣在参加元旦晚会和元旦游园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与了部分互动游戏。他充分肯定了元旦晚会的节目编排、元旦游园的设计,要求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不断创新育人方式方法,充分利用节庆日开展不同形式、不同主题、不同内容的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弘扬民族精神,增进爱国情感,提高道德素养,努力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团委  林恩文)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