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2020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福建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36

1224日上午,由全国妇联、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福建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在泰宁县下渠镇举行。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章冬梅,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建勇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叶主持。

我校服务点集中开展了两部分内容,一是开展“小葵文创宣讲进基层展示”,主要展出我校小葵新媒体工作室新创作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农村系列漫画》以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网络文创产品;二是由美术学院志愿者承担的“老乡您好”现场肖像画创作活动。活动过程中,章冬梅、梁建勇等领导详细了解我校“小葵”系列文创产品,肯定了我校以生动活泼的文创形式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做法。

(校团委  刘晓晖)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