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度“福建师范大学星空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32

1225日下午,2019年度“福建师范大学星空助学金”颁发仪式在仓山校区科学会堂举行。开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福建民进经济界联谊会会长、新思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师大创新创业导师王东平,民进省委会秘书长林龙金,副校长郑家建,统战部、校友会、学生工作部(处)、文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和受资助学生近200人参加活动。

文学院负责人宣读了2019年度“福建师范大学星空助学金”获得者名单,现场嘉宾为受资助的100名同学颁发助学金和证书。

林龙金代表民进福建省委和开明慈善基金会星空专项基金感谢福建师范大学对民进福建省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勉励受助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知识、增长才干、练好本领,知恩感恩、回馈社会,与祖国同行、让梦想开花。王东平分享了自己投身扶贫的故事,告诫同学们要直面困难、艰苦奋斗、乐于奉献,以美好青春奋斗出幸福生活。

郑家建代表学校感谢开明慈善基金会福建星空专项基金会、福建新思路集团有限公司的兴学助教之举,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常怀感恩之心,让爱的光芒在浩瀚的星空下更加璀璨。

据悉,开明慈善基金会福建星空专项基金“福建师范大学星空助学金”捐赠总金额200万元,该项目从2015年起每年定向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资助我校文学院10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文学院)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