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唐登杰省长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40

12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唐登杰省长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唐省长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调研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全校师生员工的关怀和厚爱,体现了对福建师范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为学校更高起点推进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唐省长讲话精神,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创造性抓好落实。要推动内涵发展,紧密结合“双一流”建设实际,突出发挥教师教育优势和智库平台作用,进一步凝练和传承好学校优良传统、文化精髓和办学特色,认真谋划学校明年改革发展工作,加快推进内涵发展,努力为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更多力量;要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按照“八个相统一”要求,推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以多种形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不断提高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水平,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宣传部  金程远)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