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暨老年社团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41

20191231日,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暨老年社团迎新春联欢会在仓山校区体育馆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赖海榕,离休干部党总支、校关工委、校退协、校老年大学和各老年社团班子成员,各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支委成员,各离退休教职工民主党派负责人,各退协分会会长以及参加文艺表演的演出人员、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赖海榕首先代表学校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年祝福。他从育人质量、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工作、对外交流、条件保障、内部治理、党的领导等8个方面,通报了学校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并充分肯定了学校离退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新的一年,学校将继承和弘扬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的优良传统,增强精准服务意识,切实落实好离退休工作各项政策,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同时,他希望老同志们能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资源优势和工作经验优势,多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牵桥搭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后,迎新春联欢会在教授合唱团演唱的《游子情思》《乘胜进军》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舞蹈《我的祖国》、二胡齐奏《我和我的祖国》、交谊舞《四纪同庆》、女声独唱《故乡是北京》、旗袍秀《美丽中国》、舞蹈《俏江南》以及书法赠予等精彩节目接连上场,赢得了现场老同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永远》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王毅华)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