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42

座谈会于13日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赖海榕,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和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赖海榕向大家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与同学们一起回首充满挑战的2019年,共同展望满载希望的2020年,并对困难学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理想、志存高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己任,秉承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二是希望同学们不畏困难、自强不息,以坚定的信念面对困难,以坚毅的品格战胜困难,做一个内心强大、意志坚强、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三是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升能力,将来努力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与会同学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帮助,表示今后将筑牢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各级党组织的培养与关怀。

座谈会上,赖海榕代表学校党委为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一一送上慰问金。

(组织部  钟蕊)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