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45

招聘会于14日在旗山校区东区篮球场举行,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联合主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吴小颖、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廖世铢,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副总经理游诚志,我校副校长涂荣,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我校和兄弟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参加本次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共500家,其中包括武夷学院、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广播电视台等,提供就业岗位14550个,需求岗位涵盖我省各主导产业和重点行业。据初步统计,共有4000多位毕业生参加了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大会,有近1500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立咨询区,邀请就业创业指导专家为毕业生提供现场咨询与求职指导服务,并现场办理毕业生推荐及登录人才信息库手续。

[学生工作部(处)  朱正洲]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