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2期】省委文明办等来校指导“道德讲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19 浏览次数: 175

省委文明办等来校指导“道德讲堂”建设工作 

36下午,省委文明办创建处处长陈添贵、综合处处长陈可敬,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叶杨、副部长修德茂等一行6人来校指导“道德讲堂”建设工作。校党委林和平副书记、宣传部、文明办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了我校宣传部、文明办负责同志关于实施“道德讲堂”建设工作的设想和意见、建议后,陈添贵、陈可敬分别就中央文明办和省委文明办关于“道德讲堂”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作了详尽的阐释。叶杨从高校角度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我校宣传部负责同志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关于“道德讲堂”建设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严格落实规定的工作流程,并结合学校实际,创造性开展“道德讲堂”建设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