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新春在岗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17 浏览次数: 37

216日(正月初一)上午,校领导林和平、王长平、潘玉腾、涂荣率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武装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仓山校区、旗山校区,看望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节日的慰问。

校领导一行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工作情况,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向他们及家人表达新年的美好祝福。希望值班人员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切实维护校园安定稳定。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为值班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在岗也能过个舒心的节日。

各部门值班人员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责,用心用情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的安全保卫、医疗保障、卫生保洁、楼宇值班、餐饮供给、水电供应等工作,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