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 35

4月1日上午,学校在旗山校区宝琛广场举行了2017年“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缅怀学校创始人陈宝琛先生。校领导林和平、潘玉腾,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文明办)、机关党委、学工部、研工部、校工会、校团委、校友会负责人,陈宝琛先生曾孙陈供、陈光明,五世孙陈宁旭,螺江陈氏宗祠管委会代表、螺洲陈宝琛教育基金会代表及师生代表共3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主持。

校党委书记林和平简要地回顾了陈宝琛先生爱国爱乡、投身教育事业的光辉一生。他强调,广大师生员工要继承和弘扬陈宝琛先生忧国忧民、刚正不阿的爱国情怀,心系乡民、乐善好施的崇高品格,兴学重教、坚韧不拔的优秀品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创造出[宣传部(文明办)马小敏]

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母校110周年华诞献礼。

活动中,林和平和螺江陈氏宗祠管委会代表、螺洲陈宝琛教育基金会代表共同向陈宝琛先生塑像敬献了花篮,陈宝琛先生曾孙陈供讲述了陈宝琛先生的生平事迹,传播学院学生朗诵了诗歌《陈宝琛先生祭》,全体人员向陈宝琛先生塑像三鞠躬,并敬献鲜花,寄托节日哀思。

[宣传部(文明办)马小敏]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