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到我校调研“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8 浏览次数: 31

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一行到我校小葵馆考察调研“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省领导尤权、倪岳峰、雷春美、梁建勇,省有关部门领导黄红武、宿利南,以及校领导林和平、王长平陪同调研。

李源潮副主席走进小葵新媒体工作室,与正在进行青年之声、微博、微信、易班等平台运营的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参观了同学们自主开发的网络文创产品,关切地询问大学生的网络使用情况,听取了关于《“五微五阵地”开辟网络育人新天地》的工作汇报。

李源潮副主席对我校网络新媒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我校的工作很扎实,很有成效,特别是为“网上共青团”建设探索许多经验,希望继续努力,更加善于运用网络新媒体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传播网上正能量。

CCTV-1、人民日报、福建新闻联播、福建日报头版头条、新华网、人民网等新闻媒体聚焦报道。

 (学校办公室  校团委)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