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为唯一高校代表在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17-02-14 浏览次数: 36

2月14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牢方向导向,突出稳中求进,注重科学统筹,坚持虚功实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良好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副省长黄琪玉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参加会议,并作为全省高校唯一代表,在会上作了题为《入心·贴心·走心 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典型发言。他指出,我校是一所具有光荣传统的百年学府,历来有着重视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优良传统,在长期工作中积累了好经验好做法,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保障,被誉为“南方坚持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一是坚持学习先行,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建好思政课堂这条主要渠道,用好党委讲师团这支重要力量,让理论武装越来越“入心”;二是创新方式方法,主动适应和把握新媒体普及化的新常态,完善“微”体系,创新“微”传播,强化“微”服务,让思想教育越来越“贴心”;三是着力传承创新,创建文化校园,培育文化精品,强化文化引领,让文化自觉越来越“走心”。

会上,共有9个单位作了大会发言。

宣传部  学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