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总评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05 浏览次数: 45

会议于427日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党委书记、文明委主任李宝银,校长、文明委主任王长平,党委副书记、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陈晓红,党委副书记、文明委副主任李绚,副校长、文明委副主任涂荣,校文明委全体委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李宝银就做好迎接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总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争创全国文明校园不仅事关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也是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到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长期性、反复性、艰巨性的特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力争再创全国文明校园。二要紧盯目标,抓好任务落实。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单位务必要全力配合文明办,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及时对标测评体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围绕查看材料、实地检查、现场访谈和问卷调查等检查方式,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在前,确保迎检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要加强统筹,形成工作合力。文明校园创建事关全局,各单位负责人要对本单位创建工作负总责,要指定专人负责文明创建工作。牵头单位要负总责,其他单位按照分工要求,抓好落实,要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形成学校文明创建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

(文明办 马小敏)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