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建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迎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15 浏览次数: 48

会议于8月15日在宏达厅举行。校领导,校文明委委员,机关部处、各学院(部)、教辅单位、公司、医院、附中、附小实验幼儿园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校文明委主任王长平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文明委主任李宝银对前一阶段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了总结,客观分析了当前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学校下一步迎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在讲话中指出,全国文明校园是我校办学的一张“金字招牌”,是历代师大人努力为之奋斗数十年的宝贵成果,是一项凝心聚力、激发斗志、展示风貌的“民心工程”,要决战决胜迎大考,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把迎评工作作为检验干部党性作风、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迎评的担子挑起来;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列出工作清单和具体整改措施逐项对表销号,推动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常态化、长效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要群策群力齐上阵,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抓好校园环境整治,营造迎评浓厚氛围,加强文明行为引导,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

校长、校文明委主任王长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创建文明校园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凝聚起全校师生共同创建文明校园的强大合力,形成人人皆知、人人愿意做贡献的生动局面结合工作实际,将文明校园创建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学习贯彻落实的成效,转化为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

[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