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2018年3月份精神文明建设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130

329日,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现场交流活动在广州举行,为今年第一季度评选出的31名优秀个人和2个优秀团队颁奖。该活动由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旨在发掘宣传卫生系统优秀医护工作者的先进典型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该活动定期举办“中国好医生好护士”发布仪式。活动自去年6月推出以来,全国已有96位医务工作者和7支优秀团队入选月度人物。

330日,中央文明办在河南省商丘市发布20183月“中国好人榜”,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经广大网友推荐、评议,3月共有104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入选“中国好人榜”。本月,中国文明网“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平台共收到网民举荐的好人好事线索149万余件,网友点赞评议571万次,活动页面浏览量超过3979万人次。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