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27

917日下午,副校长涂荣带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研究生工作部、基础教育工作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实验幼儿园、仓山校区教工餐厅、聚星园餐厅、美食城、校医院,进行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涂荣一行对食堂的食材采购、进货验证、原材料储存、加工售卖、清洗消毒和留样保存等环节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校医院关于传染病防控的工作措施。随后,检查组在校医院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各部门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涂荣指出,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卫生安全是创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的重要内容,也是广大师生高度关注的大事要事,是一项极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全校各单位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把加强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卫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二要强化工作落实,不断完善预警预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强化联动机制,形成整体合力,确保宣传教育有度有力,环境整治多方协同,报告处置及时有效。四要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深入一线,压力层层传导,全面排查整改,重在日常经常,确保师生安全。

检查组一行深入教职工食堂

专题会议现场

(文/后勤管理处 图/宣传部)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