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授合唱团荣获省直离退休干部文艺汇演金奖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28

111日,由省委老干部局举办的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金秋剧场举行。我校教授合唱团演唱的曲目《忆秦娥·娄山关》荣获金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群舞《呼唤春天》特邀参加演出。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谢宜萍、沈再生,我校副校长涂荣以及省直单位等领导出席文艺汇演,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歌曲《忆秦娥·娄山关》雄奇悲壮、气势如虹、意韵无穷,营造了一幅雄浑壮阔的苍茫之气,歌唱了离退休老干部在革命的艰难历程中奋勇前行的气度和胸怀。常青艺术团舞蹈队参演的节目《呼唤春天》,抒发了老同志对改革开放的拥护和支持。嘹亮的歌声、激情的舞蹈诠释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丰富内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离退休处  郑慧贞)

教授合唱团演唱《忆秦娥·娄山关》

群舞《呼唤春天》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