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鄂尔浑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并签署交流与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29

 1116日上午,蒙古鄂尔浑大学常务副校长DASHDORJ Yagaan、国际交流处处长KHOSBAYAR Yagaan、附属中学校长BAYANJARGAL Lkhagvasuren等一行4人到我校参观访问。副校长赖海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等负责人一同会见了来访客人。

赖海榕代表学校向DASHDORJ Yagaan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今后在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等领域展开合作。会上,双方就汉语教学项目、交换生项目、教育与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交流与合作备忘录。会后,DASHDORJ Yagaan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教学楼等场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海外教育学院)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