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10

  1017日下午,时值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校团委组织来自各学院(部)2020级本科新生中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代表走进“福师大小葵馆”开展主题为“见证扶贫攻坚 畅想幸福小康”的“福师青年研习谈”第27期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们参观了“小葵馆”的系列展览,了解了学校网络思想政治与新媒体工作品牌“小葵”的发展历程,观看了我校原创的《五四运动前传》《青春向祖国告白》《我的未来》等精品短视频。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生们分别结合感知家乡扶贫建设以及发展变化的情况进行发言交流。整个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参与学生纷纷表示,要感谢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让自己的家乡更加美丽,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要感谢学校和老师,让他们进入大学少了后顾之忧,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激励;未来将“感怀党恩”,在“追梦路上”,把自己个人的成长融入国家的发展,用自己的所学,为祖国的建设、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


(校团委  刘晓晖)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