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高校新媒体高峰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 21

1222-23日,2018全国高校新媒体高峰论坛(福州站)在旗山校区举办。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喻国明教授、微博校园全国渠道总监李俊蔷、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团省委宣传部、学校部,省学校青年工作研究会、省青年传媒工作者协会、省高校新闻宣传研究会有关同志,以及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苏州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高校师生代表共500人参加了论坛。

叶燊在致辞中指出,新时代高校新媒体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创新提高、不能停滞不前,希望与会高校能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开幕式还进行了高校新媒体联盟启动仪式,成立了新浪与我校共建的新媒体人才培训基地。喻国明教授作了题为《智能时代的传媒生态与关键性操作》的分享;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老师结合学校官微运营分别作经验介绍;与会嘉宾还一起参观了我校小葵馆。

(校团委  黄佳淑  宣传部)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