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与“青年新闻人:我们与改革开放一起走过”联合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19

1220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我校与厦门大学及福建日报、省广播影视集团等新闻单位参与的“青年新闻人:我们与改革开放一起走过”联合采访活动在福建会堂正式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贵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林东伟,福建日报社副总编辑陈建荣,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副董事长叶雄彪,我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以及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福建日报社、省广播影视集团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厦门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传播学院与我校党委宣传部、传播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采访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肖贵新主持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我校传播学院谢宗贵教授、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周文娟同学在启动仪式上作为师生代表发言;我校经济学院黄茂兴教授作行前培训。“青年新闻人”系列联合采访活动是部校共建的特色活动和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此次活动为期7天,50多名高校青年师生和媒体青年记者将深入福州、厦门、漳州、泉州四地20个改革开放前沿采访点进行实地采访、互动宣讲、即时报道,采用融媒体形式把采访报道的内容刊发在报、台、网、“两微一端”及高校校园媒体,将改革开放40周年最鲜活的成果带给观众和师生。

(传播学院  林志富)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