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21

大会于1225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潘玉腾、叶燊、黄清波、赖海榕、郑家建、涂荣,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和全体辅导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银在讲话中指出,学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水平稳中有升,基层就业更加充分,就业服务不断完善,创新创业取得突破,整体态势表现较好。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抓好宣传引导,做好基层就业、大学生入伍等重点工作,书写服务发展新篇章;强化协同育人,做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各项工作,激发创新创业新动能;突出以生为本,持续做好重点群体学生就业指导,完善服务保障新体系;聚焦立德树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构建人才培养新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打造就业工作新格局。

大会对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代表分别先后交流发言;会议还邀请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专家作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旨发言。

[学生工作部(处)  朱正洲]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