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学生返校复学和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

发布者:方波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222

5月9日上午,校领导李宝银、李绚带领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旗山校区各宿舍区和网络与数据中心,实地检查学生返校复学和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

在学生宿舍区,李宝银一行体验了学生返校有序入楼的过程,详细了解学院在学生返校及后续管理相关准备工作,对近阶段各部门、各学院工作予以肯定,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之又严、细而又细地把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学生有序返校、毕业生顺利离校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在网络与数据中心可视化指挥中心现场,李宝银一行了解校园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系统、网站群防火墙、网络监视平台和校园一站式服务大厅使用和建设情况,听取了研究生复试网络技术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认真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不断完善网络远程复试技术支撑,确保学校研究生复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学生工作部(处)  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