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迎毕业班学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461

根据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方案的部署,5月29至31日,2020届毕业班学生按要求分批错峰安全有序返校。校领导李宝银、李绚、黄清波、郑家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仓山、旗山两个校区,检查迎接准备情况,看望返校学生,走访学生宿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毕业生返校期间,学校选派教师党员志愿者服务学生返校,在机场、动车站安排车辆“点对点”迎接学生返校,在校内安排接驳车接送学生到宿舍。在入校时,返校学生有序进行核验身份、体温测量、行李消毒;在宿舍门口,各学院布置了温馨温暖的返校环境,认真做好学生安全入楼工作,并向返校学生发放了“爱心健康包”。

据悉,在迎接毕业班学生安全顺利返校的过程中,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志愿者教师的热情迎接、保卫人员的有序引导、后勤员工的周到服务,得到了返校毕业生的纷纷点赞。数学与信息学院毕业生冯耀辉同学在给志愿者老师发短信中说到:“在出站口看到老师们辛勤等待的身影,内心满满的感动和作为师大学子的自豪”。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