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548

6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银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6月14日全省视频会议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校领导王长平、陈晓红、李绚、黄清波、赖海榕、郑家建、涂荣、杨玉盛,以及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6月14日,省委书记、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伟国主持召开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四十一次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学校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等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责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切实维护好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局面,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一要对防控漏洞再排查。进一步强化“一盘棋”思想,完善全覆盖、无遗漏的管理机制,深入查找防控短板,精准织密防控网络,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二要对防控重点再加固。继续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决把好校门入口关,认真落实覆盖全体在校师生包括安保、物业、食堂、校内工程等临聘人员的健康管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三要对防控措施再落实。时刻关注国内外疫情发展动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借鉴兄弟院校做法,进一步完善学生返校方案,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措施,积极配合属地有关部门加强师生健康管理,强化食堂卫生防疫和食品检测,慎而又慎、实而又实、细之又细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